肺癌症肺癌症肺癌症肺癌症肺癌症肺癌症肺癌症肺癌症肺癌症肺癌症"看病理報告比較像是「扁平細胞癌」"……鱗狀 我原本希望讓醫師同意檢查EGFR…用標靶的機會…現在我只覺得為何結果大不同 而且會診家父四肢無力的結果--神經科醫師說跟腦部的腫瘤可能有關,但腦部內的腫瘤 醫師說它是在腦髓液中亂跑,電療的效果沒有很好 又說可能是胸椎中一處斷裂?有關 但骨科醫師又有不同說法,說他的親人也有一人有類似狀況; 因為說家父骨盆多處腫瘤,尾椎應該也有腫瘤,跟尾椎某一處的腫瘤 壓迫到神經才會有現在家父腳無力、大小便失禁的情況,但手部問題卻無法解釋 還建議「開刀」 把尾椎有壓迫到神經的腫瘤切除,可能還有機會讓家父可以行走,不會大小便失禁 但手呢???? 還說成功機率一半一半,也有人在手術台上因大量失血就走了的…… 而該主治醫師依此就說那跟化療藥有沒有效應該沒關係…… 明明有開始接受化療,但是卻是突然腳無力、惡化嚴重… 跟我的家人說這跟化療有沒有效沒關係…… 還說我盡力了,該做的都做了……你不是才剛接手我爸的治療嗎? 這個手術該不該接受,我想問一下版友的意見…… 我的家人兩方意見都有,我是不支持開刀… 但家母說這樣她照顧不來,家父要是就這樣,她也不想活了… 但開了刀,預後復健要一、兩個月,這段期間我爸還是不能行走, 開了刀,身體也會更差,聽到是說化療也會停下來……這手術也不會增加存活期 說真的,我很慌…… 為何換了位主治醫師,結果就不同了,那我是不是該要求請該院主治肺癌的主任 也來進行會診…… 說今晚要我們家屬決定要不要動這手術……也可能讓家父自己知道 讓他決定自己要不要動這手術… 但家父,在家時沒有靜態娛樂,時常坐著不願起來動一動, 晃神嚴重,不知道在想什麼,我感覺不到家父的求生意念…。 不管接不接受手術,家父都會很痛苦……誰能給點意見…。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ptt.cc/bbs/Anti-Cancer/M.1310006641.A.26B.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k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